舞动青春 诠释激情——记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集体舞训练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迎接我校第40届运动会,积极配合校运动会文艺汇演,自5月7日起,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测评部组织运动会集体舞于每天早5:30至7:00在老校区体育场展开训练。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本次集体舞表演队由我院10级、11级的120名学生组成,他们经历了层层选拔,最终留下。他们信心十足、热情饱满,用整齐的动作、抖擞的精神展现着电气学子的风采。训练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恶劣阴雨天气,但同学们丝毫没有松懈,仍然坚持训练。同学们更克服了早起的困难,顶住了期末复习的压力,坚持每天全勤,甚至有个别学生身体不适却仍然坚持到场。同学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参加训练,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彰显了电气人良好的整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在这近半个月的训练期间,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轮流到场观看同学们的训练。老师们肯定并表扬了同学们在训练中的表现,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实质性的改进意见,鼓励同学们精益求精。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也每天到场监督、指导,了解训练进程。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集体舞训练高效有序地进行着。
  集体舞训练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用舞蹈展现激情平台,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关注身心健康,同时也为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团队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我院学子定会以鲜活饱满的姿态和青春灵动的表演,在运动会上为我院争光添彩!

激昂电气  舞动青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