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校园文化建设我先行”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我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于11月16日在我校第二教学楼123室召开了“校园文化建设我先行”主题座谈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仑老师参加了座谈,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程晓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杨仑老师首先向各与会团支书宣读了十七届六中全会有关文化建设的文件,同时结合实际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关系,进而向大家介绍了现阶段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我先行”的必要性。随后他指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要从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学生在维护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缺失,作为高校学生应如何为加强校园建设做贡献这三个方面着手。同时要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让大家主动意识到校园文化建设正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须做到的事情。之后,程晓灿安排组织部副部长们分成了几个小组对如何加强校园文化的细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组织部成员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决定将在会后由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的班会,从而将校园文化建设落到实处。最后,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座谈会后,我院记者对电自1013班团支部书记张文庆进行了采访。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深刻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和当前学生在维护校园文化方面的缺失,在会后一定会将本次座谈会的精神传达到班级之中,在以后工作中会努力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来提高本班学生的总体素质。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院同学对于校园文化建设的认识,同时为更好的提升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也相信我院学生将在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中有着优异的表现!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