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了选拔新的骨干力量,让我院学生会不断壮大。3月6日晚5:40,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于主教第二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刚,分团委书记佟金梅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莅临选举大会现场,同时各班班委以及上届学生会成员作为观众出席此次选举。
  与往年相比,本届的竞选尤为激烈,参加主席团竞选人的有7名,而部长级竞选者高达29名,参选者达历年之最。在学生会主席油仲禹和分团委副书记张瀚文饱含深情的离职演讲后,选举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依次自信地走上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优势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等进行演讲。他们演讲自然流畅,仪态落落大方,有的语言诙谐幽默,让人耳目一新,也有的慷慨激昂,令人印象深刻。激情澎湃的演讲后,是答题环节,竞选者随机抽取一道题目现场作答,他们稳健的台风,机智的回应,得到了在场老师的认可和同学们的敬佩。演讲结束后,在场观众郑重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分团委书记佟金梅老师上台宣读了选举结果。
      此次换届选举不仅保障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增强了学院组织的凝聚力,而且为学生会这一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展现我院学子的拼搏进取精神。愿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新一届领导团体的带领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使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佟老师给竞选者提问

 

 

我院学生会主席卢天骄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吴薇

 

 

主席团竞选人

 

 

换届选举现场

 

 

参与投票的广大学生代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