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中心,一起遇见向往的生活 --记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学员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于2020年11月7日早8:30开展了对20级新生的面试工作,计划在报名的400余人中选拔出350人成为中心学员。

中心于10月27日先举行了组长选拔考试,从各部门择选了20名技术熟练、能力较强的19级干事担任新生学员的培训组长,负责20级学员的面试与后期培训工作。

面试按班级分时段进行,同学们首先在中心A329签到等候,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在中心A325、A331、A333、A336、A337、A338六个实训室同时展开。





(学员们有秩序的等待面试)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就自己的基本信息、爱好、特长、能力、参赛经历等方面进行介绍,简单阐述加入中心的原因和对软硬件的了解;随后,面试官根据同学们报名表的填写内容及发言情况进行提问;最后,根据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及综合能力,讨论决定是否录取为中心学员。

(各组组长认真倾听学员做自我介绍)

(学员回答组长提出的问题)

本次招新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祝愿同学们在中心收获知识、收获快乐、交到朋友、携手并进。

来中心,一起遇见向往的生活。


                           撰稿人:包星宇 刘琦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