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准入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35日上午,学院进行了张儒峰和吴君鹏两位教师的研究生教学准入试讲工作,相关学科的代表性教师和研究生院督导组老师参加了本次试讲并担任评委。

张儒峰老师试讲的课程为《能源系统优化运行》,介绍了能源系统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如何运用优化方法对能源系统问题进行建模与求解;吴君鹏老师试讲的课程为《模式识别》,介绍了模式识别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基于统计理论的模式识别的相关理论及在相关领域的应用。

各位评委老师对两位试讲教师在研究生教学中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最后,督导组老师对两位试讲老师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始终不忘人民教师的使命和责任,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为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