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七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我院电子教研室杨修宇、王长江、刘晓峰三位实验教师在2020年6月6日-7日第七届“鼎阳杯”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总决赛上获得二等奖。

该竞赛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推进各高校优秀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本届竞赛共收到全国260所高校721项作品参赛,我院三位老师以《基于CDIO理念的智能循迹小车设计》为题目的实验教学案例经过激烈角逐,在获得北部赛区一等奖之后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国家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电子教学团队一直都是活跃在教学改革前沿的一支教师队伍,他们思想活跃,善于接受新鲜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并将其应用于教学实践,教学效果受到校院各级领导及学生们的普遍好评。相信他们会以这次竞赛的良好效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争取更好的成绩,切实推动我院教学改革的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力度,出台了一系列旨在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效果的措施。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广大教师能够以杨修宇、王长江、刘晓峰老师为榜样,积极投入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邢晓敏 审稿人:安军

1北部赛区线上一等奖颁奖画面

2全国决赛获奖证书


 图3北部赛区获奖证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