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同行来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22日上午,南京大学葛中芹老师、郑江老师来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进行参观与交流。

2115B

(中心成员与老师合影)

在创新中心主任周军老师、创新中心秘书娄娟老师及创新中心现任主席团的陪同下,南京大学两位老师首先参观了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及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基础类实验室。

C50E

(参观电路实验室)

娄娟老师向来宾介绍了创新中心各实训室的功能、电气工程学院课外科技活动体系和电子设计竞赛、焊接技能大赛、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等特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情况;主席团则对学生组织的建设与管理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E290

(交流学生组织的建设及管理经验)

1FFA1

(参观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的比赛现场)

C2B1

(参观焊接技能大赛的比赛现场)

之后,南京大学两位老师参观了东北电力大学首届“固纬杯”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和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焊接技能大赛的比赛现场。

列夫.托尔斯泰说:“与人交谈一次,往往比多年闭门劳作更能启发心智。思想必定是在与人交往中产生,而在孤独中进行加工和表达。”通过交流,两校互有借鉴,碰撞出新的灵感,必定会促进共同发展。




撰稿人:常添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