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109日至10日,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在新校区体育场后方顺利进行。我院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代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党员、“朋辈引领”志愿者全程参与迎新工作。

早上640,迎新工作人员到达学院报到现场,为新生报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新过程中,我院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始终站在服务一线上,热情地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我院各部门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一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新生进行一对一引领,并在途中热情地为新生们介绍学校的历史人文与校园建筑,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电气工程学院的温暖,接待处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各种疑惑,提醒他们相关事宜,并引领新生们井然有序地完成入学报到。10日晚上7:00,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这为特殊时期下的迎新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希望我院新生能够不忘初心,不惧将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东电品格,争做新时代先锋大学生。

迎新现场

走访寝室

走访寝室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