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为提前谋划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我院于99中午1230分在电动大楼A412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动员会。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鹤主持报告会,学院科研骨干、年轻教师等共40名教师出席本次动员会。

王鹤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强调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是我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以提升申报书质量为中心,全面加强基金撰写过程中的督促、指导,鼓励加强对外交流;通过制度约束,拓展学院申报基数;通过抓住种子人选,保障申报质量。

会议过程中,我院教师也表达了积极申报的决心。各位老师就今年的基金组织申报工作给出具体的建议。本次国家基金动员会对于推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促进我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有着积极的意义。

(撰稿人:陈海鹏 /审稿人:王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