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124日,我院在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院长陈厚合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参加会议人员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院副院长安军、学院副院长李卫国、刘闯教授等青年学科骨干教师。会议由副院长杨茂主持。

会议中,宋小囡书记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全力以赴,齐心协力让我院学科评估工作顺利完成;陈厚合强调这次学科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科评估要做到保BB+;杨茂副院长对学科评估工作方案、指标体系框架进行说明,并对此次学科评估工作的展开进行详细安排。

本次学科评估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聚焦立德树人、突出诊断功能、强化分类评价和彰显中国特色为基本原则,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决破除五唯顽疾、改革教师队伍评价、突出质量、贡献和特色、提升数据可靠性和评价科学性以及多元呈现评估结果为主要举措。为确保电气工程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部署会(一)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部署会(二)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部署会(三)



(撰稿:陈海鹏/审稿:杨茂)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