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我院电子教研室青年教师李晓丽、李辉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中分别荣获数电组和模电组国家级二等奖。

为加快教育现代化,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金课,加强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授课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于20205-12月举办了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

此次竞赛涉及到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140多所本科院校、共有来自西北、东北、华北、华东、西南和中南六个赛区的近300位教师参赛。我校派出电气工程学院李晓丽、李辉两位老师参赛,经过初赛分别获得东北赛区一等奖,2020126日经现场决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不断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出台了一系列旨在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效果的措施。李晓丽、李辉老师不负众望,喜获殊荣,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广大教师能够以为她们榜样,加大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投入,不断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 李晓丽/审稿人 李卫国)


2020年12月30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