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12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灵芳同志,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组员、纪委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于淼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外处级干部及预备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厚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宋小囡同志代表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四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学院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她号召全体与会党员,在新的征程上,勠力同心、奋发向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以新面貌、新作为、新业绩,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规定程序,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王鹤、刘闯、安军、孙正龙、杨茂、宋小囡、陈厚合、单鑫、高鹏(按姓氏笔画排序)9名同志为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宋小囡同志为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书记、高鹏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宋小囡在发言中强调,新一届党委委员要对照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以及学校对我们的期待,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传承电气工程学院敢为人先的精神品格,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陈厚合在发言中指出,新一届党委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担当初心使命,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D14A

陈厚合主持会议

E5DE

宋小囡作党委工作报告

10572

高鹏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党员投票

undefined

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

会议现场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