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暨基层党委换届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5 点击数:

9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暨基层党委换届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陈厚合主持。

会上,陈厚合代表学院对新加入我院工作的12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下一阶段的人才引进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他号召全院教师秉持“人心齐,泰山移”的精神,发挥聪明才智,担当责任,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中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基层党委换届,落实学校“战略规划年”、“制度效能提升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号召全院教师进一步振奋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及校务工作会议精神,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随后,学院召开了基层党委换届动员大会,宋小囡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基层党委换届工作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她号召全院教师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程序步骤,扎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会上,还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进一步筑牢换届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