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供电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的工作要求,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10日上午,丽水供电公司书记汪宇怀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王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参加座谈。

会上,宋小囡对汪宇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鹏就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就业情况以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意向等作了详细介绍。汪宇怀在区域特色、就业环境、企业需求、人才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围绕符合企业需求的教学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宋小囡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企业输送更多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综合型”人才。


95ef226f5b9bebc533cb384bf52e8aa

交流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