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20211231日,上午900,学院督导组在电动大楼A402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杨茂院长主持,教学院长李卫国、督导组成员初壮教授、滕志军教授、邬春明教授、邢晓敏教授、娄娟副教授参加会议。

首先,各位督导组成员对被听课教师逐一进行了督导评价说明,督导组成员在肯定被听课教师教学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督导组成员就听课时发现的问题和如何培养好新入职教师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统一意见。杨院长总结时谈到,“督导”不光是要“督”,更重要的是“导”,引导教师“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才是督导的要义,从知识、能力、素养三方面加强教学设计,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当好向导,做到让学生有启发,真正听懂、受用!

最后,杨院长对接下来新学期的督导工作做出了规划和部署,讨论了课堂督导线上线下结合、教研督导、巡考督导的督导工作新模式,提出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介入督导的新思路。李院长说,改善教学质量,光靠督导组成员的努力还不够,更需要有全院领导班子的支持和全院教师的参与!很荣幸能与各位督导组成员一起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撰稿人|张言康

审稿人|李卫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