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民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责任编辑:佟金梅  时间:2015-07-29 点击数:

6 月1日,王承民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于第二教学楼东502教室举行,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严干贵院长主持,东北电力大学王建国副校长、人事处李伟处长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人事处李伟处长宣读了东北电力大学聘任文件,王建国副校长向王承民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两人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王承民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回到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承民教授做了主题为《电力网络解的性质问题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潮流方程多解问题及其课题组在此方向的研究进展,并介绍了其课题组其他方向的研究工作。
王承民教授是我国电力系统领域的知名专家,是我校88级校友,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他一直从事电力系统经济运行、电网规划、电力市场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在电力系统研究领域建树颇多,其研究成果应用于电网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撰稿人:刘学佳 审稿人:严干贵)
打印 |   关闭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