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电气工程学院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又斩获2项国家级二等奖。

本届比赛汇集了全国1066所院校、14406支队伍、43218名选手参赛,历经校内比拼、赛区测试、资格评审的层层遴选。经89-12日的省赛,我院共有78名同学,26支队伍成功参加比赛,在省内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并有两支代表队入围综合测评。经821日全封闭式的综合测评后,这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了国家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与思维,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更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参赛学子和指导老师们的表现也获得了省内院校和行业企业的认可。


获国家二等奖队伍成员张宏祯于嘉明罗鑫(指导教师:辛业春)

 

辛业春老师工作照


获国家二等奖队伍成员李佳鹏唐陈飞李忠晟(指导教师:李江) 


李江老师工作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