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党委委员补选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的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委的领导能力,经校党委批准,学院党委经过统一部署和精心安排,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于2017年9月13日下午1:30在二教二合教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补选大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高峰书记宣读了补选程序,对两名候选人陈厚合、单鑫同志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选票的正确填写方式及注意事项。现场指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通过现场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补选陈厚合同志为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撰稿人 齐冰/审稿人 高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