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记我院17级新生参加我校“军训团开营式”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1:30,军训团开营式于新校区操场举行。本次仪式由校武装部部李兵担任主持,我校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营式。

仪式开始前,同学们身着整齐的军训服装,昂首挺胸,笔直地站在操场上等待仪式的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兵部长登上了主席台。首先李兵部长介绍了此次军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军训正是培养大学生坚强品质以及团结精神的最佳时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军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紧接着,李兵部长宣布教官入场。伴随着激昂奋进的音乐,教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来到了主席台下。飒爽的英姿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李兵部长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各连名单”。此次军训由八个营队、40个连队组成,我院男生被分配在三营,女生分配在一营和二营。最后,各连连长将自己的连队带到指定的场地进行训练。至此,此次军训团开营式正式结束。

   此次开营式为17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序幕。军训是大学生校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课,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强健体魄,更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品质。相信在教官的带领下,我院同学一定会将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电气精神发扬光大,为我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教官们在团长的指挥下入场


我院同学正在等待分营结果


校武装部部长李兵主持本次迎教官仪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