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迎新生协调会:要把新生和家长当成自己的亲人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5-09-08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中心召开2015级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喜库,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协调会。

    学工部李忠春部长就今年迎新工作做了总体通报。

    学工部副部长徐彦龙在会上对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做了具体说明。

    会上,王喜库副书记就迎新工作做了动员部署。王喜库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向广大新生及家长和社会展现东北电力大学师生员工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知名度的一个重要途径和时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新生和家长当成自己的亲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各有关单位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要做到“热情、细致、周到、精心、耐心”,要充分利用学校微信、官方网站等网络平台做好新生报道指导、宣传、以及学生安全工作。相关单位要做好家长等待休息区遮阳避暑工作,以及环境和交通治理工作,努力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切实做到“以人为本”,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2015级本科生将在9月10日~11日正式报到,各单位就迎新工作方案交流了意见,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撰稿 许琦 / 审核 王铁军)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