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就业闪耀青春 成功创业谱写梦想——记我院举行创业就业教育系列视频观展

作者:责任编辑:佟金梅  时间:2015-07-29 点击数:

>

  5月13日至25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西组织观看《就业起航 伴你同行》、《中国有影响力企业家演讲视频》创业就业教育系列视频。我院大三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观展。
  为了使我院学子明确毕业规划,增强就业创业技能,我院特将上述两部影片作为创业就业教育教学辅导资料,组织此次观展。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四学生除了可以选择传统的进入企业等事业单位工作,《就业起航 伴你同行》还为我们提供了多条就业途径:立志创业,把梦想与事业合二为一;来到基层,收获锻炼开拓视野;出国、考研,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基础……其中,影片里三个成功创业的年轻人令在座的同学们印象深刻:作为中国第一家生产航天系统产品民营公司——深圳市翎客航天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胡振宇表示对未来信心十足;辽宁睿邦企业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守轶因锲而不舍实现梦想;靠一技之长成功创业的辽宁百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旭的创业经历则在接下来播放的《中国有影响力企业家演讲视频》中被详细介绍。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张晓旭在大学期间兼职英语家教时积累了创业的灵感,并凭借过硬的创业技术度过了创业初期,又在政府的资金扶持和高校的基地培养下将公司发展壮大,最终拥有了过亿的创业企业。视频中他风趣幽默的演讲给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以丰富的启示,在座的同学无一不深有感触。
  正确就业闪耀青春,成功创业谱写梦想。通过此次创业就业教育系列视频观展,我院学子明确了就业方向,收获了创业经验,相信即将面临毕业的电院骄子能够从容步入社会,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