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致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05-17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当前,新冠疫情还在蔓延,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学院对每一名师生及家人的健康平安十分关心,特别是对目前生活居住在吉林周边的师生及家人十分牵挂,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为了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为了疫情能够尽早得到控制,现向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在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关心师生的生活情况,对确有困难的师生提供帮助。

2.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所在小区的防疫防控工作。

3.积极配合疫情信息统计工作,响应学校要求。如实上报个人信息,一切行动听指挥,全体学生在学校未正式发布返校通知之前,一律不要提前返吉、返校。

4.做好自身健康安全防护,多喝水、勤洗手,在家常通风,确保防疫物资充足。每天测量体温并主动上报,本人或家人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时及时就近到指定地点就医,并立即上报学校和社区。

5.严禁私自离开现居住地,严禁外出聚餐,严禁到公共场合和人群聚集地,避免家庭亲朋好友聚会。尽量少出门,没事不出门,出门正确佩戴口罩,严禁有疫情小区亲友登门拜访和互访。养成健康、规律的居家办公、居家学习习惯。

6.如有特殊原因确需位置变动,需提前向学校提交位置变更申请,经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方可行动。

7.曾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接触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高危人员的师生自觉隔离观察14天。

8.熟练操作各种网络教学直播平台和线上会议软件,一切教学工作、各项会议、日常活动等全部通过线上进行。

9.持续关注国家、省、市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真实疫情信息与防控措施。在疫情面前保持镇定、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传播正能量,保持良好心态。主动学习、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自觉引导身边人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抗击疫情。

待到阴霾尽散,笑看山花烂漫。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共同为早日战胜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恭祝大家阖家幸福、平安顺遂!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7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