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自考二学历、高职高专2017年上半年招生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1、凡本校在籍理工类各专业本科生可报考自考二学历,非理工类专业经成教学院组织的高等数学测试合格的学生也可报考自考二学历;

2、凡本校在籍专科生可报考自考专升本(即高职高专);

二、毕业证书

本专业共开设17门课程,其中7门公共课在校取得及格成绩可免试。10门专业课在本校参加省考办组织的统一考试,取得及格以上成绩。并通过实践及毕业设计考核,可获得由吉林省自考委与东北电力大学共同颁发的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如符合国家学士学位颁发条件可获得由东北电力大学颁发的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学位证书。

三、报名办法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填写报名登记(姓名、专业班级、学号、建行卡号、扣款金额、电话),从建行卡中扣款的交费方式(学费2400元),扣款成功即报名成功,报名成功者可于11月17日—18日到电动大楼A409室领取考生须知及课表。11月19日开始上课。

报考网址:http://59.72.194.7:8080/SecondMajor/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1月10日;

2、建行卡扣款时间为2016年11月14日;

3、建行卡中在2016月11月14日前必须存有2420以上余额。

四、教学方式

利用在校期间部分双休日及假期组织各门课程教学,设有平时成绩(40%),包括出勤、作业及测验等。每年4月、10月在校参加考试,与自学考试同步。

咨询电话:64806691孙老师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7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