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终有时 青春不散场——记我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责任编辑:佟金梅  时间:2015-07-29 点击数:

>

  6月18日晚6:00,电气工程学院2015届“感恩·青春·我们”主题毕业生晚会于校礼堂举行。学生工作部李忠春部长、张鹏副部长,校团委戴可书记,院党委高峰书记,院长严干贵教授,院党委孙永刚副书记,副院长李娟教授、李书权副教授,学院各位老师及我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在willing乐队的极致摇滚与六名美女带来的热舞《LOVE》中,晚会盛大开幕。PPT中的图片记录了毕业生们难忘的大学岁月,伴随着微博大屏的火热互动与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全场热情高涨,欢呼连连。情景相声《我的大学不是梦》与小品《考试别作弊》收获了无数欢笑,诗朗诵《离别雨季》则表达了对东电校园的不舍与深情,院长严干贵的发言饱含了对毕业生们的期待与希冀。紧接着,一支由我院2015届全体班长共同演绎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以酒助兴,大展青春不败的霸气风采,在主持人的激情调动下,呐喊尖叫席卷了整片观众席。接近晚会尾声,视频《领导老师寄语》获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2015届全体班主任登台献唱歌曲《明天会更好》,让所有的毕业生为之感动。最终,在全场同学合唱《那些年》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相聚终有时,青春不散场。回首四年青葱岁月,携手走进这热情洋溢的毕业季六月,“再见,东电”也许已象征着一次崭新的开始,而不仅是一次漫长的告别。愿我院2015届毕业生能够承载着母校的期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弘扬东电精神,走出自我的风采,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