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01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高峰首先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检视分析,紧抓“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心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要求班子成员间大胆开展相互批评。

高峰在总结时强调,学院下一阶段,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梳理,逐项建立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整改落地落实,把学习贯穿始终,把整改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希望我院班子成员以本次专题会为契机,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