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8:00,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党委副书记高鹏、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仪式。学办主任岳军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先林宣读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

高峰代表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志存高远,筑牢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恪守学习纪律。他激励同学们要立足于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党校的深入学习和自我提升,早日加入党组织

高峰讲话


岳军主持


夏先林作培训说明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第一讲正式开始。高峰为大家作《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学习经历,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五大历史性成就、四次挫折和基本经验为学员们讲授党的发展历史,使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强调,广大学员要爱国,忠于祖国和人民;要励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高峰作专题辅导


讲座现场


本次仪式和讲座不仅帮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更让他们明确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应当肩负的历史责任。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 肖雷宇杰/审稿人 夏先林)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19928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