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12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陈厚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仑到会点评。

会上,3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列出“三个清单”进行了会议述职。宋小囡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仑作了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院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及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给予肯定,对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健全议事决策制度;要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要突出政治功能,丰富载体,争创品牌,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发展;要落实政治要求,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升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宋小囡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院师生勠力同心战疫情、抓落实、促发展,做到支部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相融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相促进,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始终坚持党建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服务,提升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度,增强组织力、凝聚力;要注重支部书记培养,配合学校专项活动,增强政治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要继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突出政治功能,搭建平台载体,精心谋划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担当推动发展、以实干创造未来,为推动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对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了评议测评。


宋小囡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仑作集中点评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