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6:30,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第二教学楼东101室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支部党员代表以及电自204班、电自205班、电自206班全体同学。活动由电自186班程薪潼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组织在场学生观看《(中共宣传片)我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你在一起》以及《为中国共产党打个广告》普及教育宣传片。支部党员电自176班刘森通过PPT为新生讲解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及注意事项。他用自身经历告诫新生不要贪于当下,要通过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四年中努力拼搏,勤奋学习,珍惜时间,严于律己。

 党员代表电自174班田娜、电自184班王睿杰、电自185班万兆赢、电自186班曹宇龙结合自身实际为新生讲述了入党动机和入党感想。他们表示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是迈向党员的第一步,成为一名党员不仅代表着一份荣誉更代表着责任和使命,在不断向党学习的过程中,自身的各个方面都有很大进步。同时他们也希望新生可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史党规,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80C8E

  程薪潼主持


9FFC7

刘森发言


A262E

田娜发言


82FA7

王睿杰发言


8B282

曹宇龙发言


9CE34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