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主持。会上,宋小囡对我院取得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及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荣誉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学院9月份党建工作,对10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宋小囡指出,各党支部要不断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明确职责分工,建立责任清单,深化帮扶意识,补齐差距短板;她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做好我院第五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东北电力大学基层党委集中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发扬民主、严肃纪律、规范程序;要增强理论武装,做到学思悟贯通融合,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用好“学习强国”、“廉洁吉林”等新媒体载体,切实提升“三会一课”质量;要勇于创新,持续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努力做到深化内涵抓特色,探索经验创品牌。她强调党建工作要稳固基础,不断拓展,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努力创新方式方法,激发支部活力。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为学院支部建设提升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1E854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