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政治巡察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政治巡察工作安排,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政治巡察工作汇报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汇报,着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领导学院事业发展等“七个围绕”方面内容,就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班子成员近年来的履职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及“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汇报,重点从政治巡察角度找差距、寻问题、挖根源,并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及时整改落实、补齐短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巡查组组长王铁军作指导讲话。他对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不是日常工作的监督和检查,是紧扣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开展政治体检。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本次政治巡察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本次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班子成员要带头投入本次巡察工作中,利用巡察契机,共同总结、检查和反思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落实整改,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整改的成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