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主持。会上,宋小囡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创建特色品牌活动等工作。

宋小囡指出,各党支部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肃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大力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我院实行支部书记月例会制度,努力做到计划明确、问题清晰、及时总结;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做到目标明确,形式严肃,程序规范,记录详实;各支部要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积极创建特色品牌活动,做到“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做到会前有策划,会中有亮点,会后有总结,不断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丰富学习内涵,拓展学习载体。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牢记使命,凝心聚魂,大力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