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

宋小囡指出,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推进“十四五”期间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要认真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全院党员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宋小囡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就学院红歌比赛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小囡作动员讲话


高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