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1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全体教师在电动大楼A412集中收看直播,学生党员代表在礼堂集中观看,学习筑梦班、青马班学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收看直播,各班级学生以班级、寝室为单位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我院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感责任之重大。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真正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有时代责任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潜心钻研,努力开拓,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在新的征程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拼搏!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现场(三)


观看现场(四)


观看现场(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