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31日晚8点,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主讲人为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党课主要讲授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及背后的宝贵经验。

杨凤城的党课在我院党员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骆燃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有时代责任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潜心钻研,努力开拓,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电研第三党支部党员孙赫宏表示:“作为新时期青年的我们,要像先辈们一样,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让自己的奋斗成为整个民族奋斗的一部分,不负党和人民,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电研第一党支部党员任振宇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在新的征程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拼搏!


收看现场(一)


收看现场(二)


收看现场(三)


收看现场(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