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电研第二党支部与华北电力大学研电2010党支部 “云”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7日晚7:00,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研第二党支部与华北电力大学研电2010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支部“云”共建活动。东北电力大学电研第二党支部书记吕迪及支部全体党员、华北电力大学研电2010党支部书记李雪洋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吕迪主持。

活动伊始,吕迪分别介绍了两支部党员组成结构、支部目前建设情况,同时详细解读了后续的支部共建计划。“云”共建启动大会结束后,双方支部党员进行第一次共建集体学习,仔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发表学习感言的方式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华北电力大学研电2010党支部谢莹、吴瀚清同志,东北电力大学电研第二党支部王宇航、贲月同志分别分享了各自在科研、学习方面的经验体会。最后李雪洋作总结发言,并表达了对今后两支部共建活动的期待。

此次“云”共建活动为电研二支部党员搭建了一个与其他高校党员线上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解决了双方在党建工作上存在的各种困惑,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活力,两支部党员通过本次活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未来更多的党建交流活动,共同促进组织建设的提升,实现共建促交流、共建促科研、共建促合作的结对共建目标。

 

东北电力大学活动现场


东北电力大学活动现场 

 

 

华北电力大学活动现场


电研二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