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与独立路社区携手开展墙绘制作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电气工程学院新时代先锋党员创建活动,6月16日上午9:00,我院电研第二党支部、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吉林市独立路社区携手开展“绘制多彩墙体,建设美丽江城”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用提前准备好的颜料、画笔等工具有序地进行规划、绘制、调色和上色工作。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彩绘文字书写。大家通力合作,6个小时后一幅幅精美的彩绘图案浮现出来。本次墙体彩绘作品分别向居民展示了爱护环境、助人为乐、礼貌待人、遵纪守法等内容。丰富多彩的墙绘不仅进一步美化了社区环境,更营造出了浓厚的文明生活氛围,丰富了社区的宣传教育内涵。

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形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美化生活环境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为建设美丽江城贡献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活动中,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着力构建强化学生党建工作引领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继续带领学生党员走出校园,开启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打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墙绘现场


墙绘展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