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船营区临江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闯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先锋党员创建活动,4月2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吉林市船营区临江门大桥开展以“争当时代先锋 共建美丽江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冬伟带队,16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秉承着节约、朴素的优良作风,全体党员及带队老师乘坐公交车到达临江门大桥指定集合地点。活动中,学生党员协助临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认真清理临江门大桥周边的公共设施。面对需要清理的桥边建筑物,党员们亲身干、认真干,用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过队员们的细心清扫,临江门大桥街道两岸焕然一新,为船营区临江门附近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活动结束后,街道工作人员对各位党员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称赞。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学生党员的一次党性锤炼,更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我院学子能以学生党员为榜样,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实践先锋!

今后,我院党委将搭建更多党建实践平台,不断丰富支部活动方式,使支部活动能够“走出去”,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的实效性。

(撰稿人 王闯 / 审稿人 夏先林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