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朝气蓬勃满校园。我院于9月3日—4日在新校区体育场看台后方开展了2019级迎新工作。新生辅导员、2019级全体代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党员、志愿者全程参与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现场参与指导工作。

早上6:20,迎新工作人员到达学院报到场地进行会场布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已布置妥当,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他们统一穿着院服和正装,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来迎接2019级萌新们。

7:30,新生及家长陆续地来到报到现场,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我院迎新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新生代班坚守岗位,热情地接待每位新生,与新生亲切沟通,然后引导他们完成报到登记等一系列手续。天气虽然炎热,但依旧阻挡不了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他们主动帮着新生拎行李,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为新生引路,一路上谈笑风生。迎新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赢得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新生们将接受一系列入学教育并开展军事训练,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他们以东电为新的人生起点,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谱写出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我院工作人员为新生录入档案


代班热情接待新生


学生党员为新生介绍报道流程


志愿者引导新生进寝室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