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参加“喜迎吉马,助力创城”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6月4日,吉林市新闻综合频道直播江城栏目组对电气工程学院参加的“喜迎吉马,助力创城”文艺活动进行了报道。该活动由吉林市临江街道党工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作为临江街道党建共建单位参与本次演出协办工作。学办施美竹老师带领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文化体育特色着眼,将人文与体育相融合,为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到来成功助力。由我院选送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诗朗诵《青春东电,盛世中国》、现代舞《月亮警察》以及合唱《再一次出发》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演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吉林市新闻综合频道直播江城栏目组对本次活动进行的报道,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我院学子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青年。

 

直播江城栏目报道


歌曲《我爱你,中国》


诗朗诵《青春东电盛世中国》


舞蹈《月亮警察》


合唱《再一次出发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