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电研第五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12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电研第五党支部在电动大楼学生课题组开展“义务劳动日”主题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依托学校设立的“义务劳动日”打扫课题组卫生,搬运课题组物品以及整理课题组陈设。党员同志们到达指定地点后,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会战”中,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地面清洁,设备检查以及办公桌整理,每项工作都有序分工,密切配合,保证了任务的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大家在工作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习区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本次义务劳动不仅让党员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集体力量的强大以及亲身体验劳动的光荣,更加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以及党性修养。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好“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东电品格!

893e9b00c57a1c60eb4e9a5785e4dd1

劳动现场


ae2e761becab15b4570cdd8e9c2e4dd

劳动现场


46fc196c5c0ee21a11be331f6549001

劳动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