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五优寝室]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时代先锋行动之“先锋寝室与党员寝室”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12月9日中午12:00, 电气工程学院新时代先锋行动之“先锋寝室与党员寝室”授牌仪式在我院学生公寓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办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挂牌仪式。

在授牌过程中,学院老师对党员寝室的卫生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宿舍纪律、同学交往、学习生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高鹏表示,开展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挂牌寝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履行学生党员的使命,发挥本寝室榜样引领的示范作用,推动我院五优寝室创建再上新台阶。

此次学生寝室挂牌仪式,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和优秀寝室成员的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党员 和优秀寝室自觉接受学生群众的监督。希望我院学子大力弘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树立良好学风,争做新时代先锋大学生!


挂牌现场


挂牌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