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日12时20分,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于电动大楼A329进行。本次检查邀请了娄娟、赵立权、吕迪和施美竹四位老师作为评委,对电气工程学院本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


评委老师观看答辩


 项目负责人进行中期答辩


参与本次检查的项目团队共有26组,每组有3分钟的答辩时间,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项目简介、项目进度、已取得的成果和后期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尽管年初的疫情使部分项目的进展暂停,但复学后,各组同学均能珍惜时间,追赶进度,以积极的态度去努力克服困难,保证了项目的平稳进行。

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对自己的项目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从而能够更加顺利优质的完成项目的研发。

撰稿人|于宛平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