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5:30,电气工程学院于大学生学术活动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团委书记陈恒阳、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辅导员老师、80名学生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副书记张梓暄主持。

会上,高鹏高度赞扬一年来广大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锐意改革、团结同学等学生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诚挚问候。他从理想信念、品德修为、知识本领、创新进取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蒸蒸日上。

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朱波睿详细总结了上一学年卓有成效的学生工作,过去的一年中,团委学生会不断完善组织体系,提升组织凝聚力,开创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青年特点和学校特色的学生会工作新格局。学生代表刘雨瑶宣读东北电力大学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说明等相关方案。

在部长竞选环节,各位竞选人结合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和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学生工作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细致而深刻的演讲。与会学生代表分别对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和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长候选人进行投票。陈恒阳现场公布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级成员选举结果,共4名主席团成员和8名部长成功当选。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团委学生会选拔了新一届优秀学生干部,明确了下一学年的工作目标,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高鹏致开幕词


陈恒阳致闭幕词


C758

朱波睿做工作汇报


张梓暄主持会议


刘博宣读贺信


BEC5

刘雨瑶宣读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和章程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