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先锋行动“朋辈领航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月5日中午12:00,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术中心开展新时代先锋行动“朋辈领航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老师、学院朋辈引领志愿者370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我院2020级新生年级组组长吕迪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高鹏对我院“朋辈领航主题实践活动”的意义、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做了说明,他强调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和温暖的工作,他号召全体朋辈引领志愿者继续深化我院新时代先锋行动,争做实践先锋;发挥学生骨干力量,指导广大新生尽快适应东电生活,引领广大新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实现成长;用实际行动传承东电品格,不辱使命、担当有为、踏实工作、努力成为全体新生成长成才的领航者。

  本次新时代先锋行动“朋辈领航主题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探索新时期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搭建了平台。希望我院学子深入实践,传递爱与温暖,引领广大新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东电品格,争做新时代先锋大学生。

撰稿人|侯文婷

审稿人|郝圆圆


高鹏讲话


吕迪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