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弘扬尊师重教风尚,着力培塑优良学风”主题活动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1日中午11:30,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术活动中心大厅召开“弘扬尊师重教风尚,着力培塑优良学风”主题活动启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18、19、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岳军主持。

会上,陈恒阳宣读活动实施方案。他分别从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四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活动安排。随后班长团支书代表上台签署《尊师重教承诺书》。承诺书从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注重自己的言谈举止、上课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主动向老师问好、尊重老师教学劳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等方面对大家做出要求。

最后,高鹏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我院新时代先锋行动,使学院新时代先锋行动在与学院人才培养环节的互动中迸发出更大的生机与活力,大力营造贵师重傅的良好环境氛围,将尊师重教内化为广大学子的成长需求。他分别从“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唯有亲其师,方能信其道而得其教”、“尊师奉教未为难,尤贵知行合一”三方面阐述了尊师重教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一同努力,建立尊师重教的良好学风,在学习生活中做到尊师重教、崇智尚学、勤于学习、敏于求知。

本次活动,将为我院未来学风建设提出明确目标。希望我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校园新风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者,努力培塑优良学风,养成尊师重教优良品德。

 

高鹏讲话


岳军主持大会


陈恒阳宣读活动方案


军、陈恒阳与班级代表签署承诺书

 

岳军、陈恒阳与班级代表合影

 

大会现场


尊师重教承诺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