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男足在学校春季足球联赛中提前一轮拿下冠军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6:00,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在老校区体育场参加学校春季足球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学办老师亲临现场,与我院百余名学子共同为比赛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双方你来我往,场上形势逐渐胶着。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我院7号王艺舒打破僵局率先进球,赢得全场欢呼。上半场结束,我院以1:0领先。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色已逐渐暗了下来,但是我们的队员们没有丝毫怠慢,仍保持着熊熊燃烧的斗志,默契配合,积极防守,多次抢断对手球权。下半场13分20秒,我院22号刘祝欣于重围之中看准时机,精准射门,为我院再拿一分。比赛接近尾声,第27分钟时,我院9号李祥涛大力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直奔球门,锁定胜局,为我院的取胜画下圆满的句号。最终,我院以3:0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提前一轮拿下足球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足球队的竞技风采,更体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子继续保持奋勇向前高斗志,不断凝聚团结一心大力量,披荆斩棘,乘少年之侠气,共同开创我院新辉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双方队员握手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