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春季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3日中午11:50、12:40,学院排球队于新校区操场分别参加了学校春季女子、男子排球比赛决赛。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排球协会承办。学办老师亲临现场,与我院百余名学子共同为比赛加油助威。

随着哨响,参赛们纷纷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投身激烈的比拼。一开场,我院男排凭借实力上的优势,比分一路领先队员,通过默契的拦网配合和强有力的进攻,以比分25:14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两队不相上下,各有得失。我院队员们在比分逐渐胶着的局势下仍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与团队配合,在赛场上留下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亮点。随着终场哨响,第二局以比分25:22战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排球队。我院最终以联赛全胜的成绩,斩获男子排球联赛冠军!女排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配合和面对对手强攻时的奋力扑救展现出队员们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虽然第一局比分落后,但女排队员们顶住重重压力,调整战术,稳扎稳打,为搬回比分显示出了她们永不放弃的精神,第二局仅以五分差距惜败艺术学院排球队,最终荣获女子排球联赛亚军。

本次排球比赛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我院师生的集体凝聚力。希望我院学子怀着热爱与信念不断拼搏,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彰显我院青春活力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面貌,不负理想、只争朝夕,向着更高的目标迸发!


男排比赛现场


男排比赛现场


女排比赛现场

 

女排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