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第48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7、28日,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在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体育场参加我校第48届运动会。

经过两天时间的角逐,电气工程学院荣获本次运动会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群体竞赛第一名、职工组人均得分第三名、学生组人均得分第三名、优秀表演奖、职工入场式队列奖、学生入场式队列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我院电自1911班简雨琳同学以27秒27打破了我校运动会女子200米的纪录。

运动会上,我院师生运动员驰骋赛场、勇往直前,赛出了电气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体育风尚。他们永不言弃、奋勇争先拼搏的态度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希望我院师生继续发扬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东电品格,在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


学院所获奖项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