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先锋“朋辈领航主题实践活动”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3:00,电气工程学院在东阶教学楼一合开展新时代先锋“朋辈领航主题实践活动”培训。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与“朋辈引领”党员共计260余人出席本次培训。培训由学院电研第三党支部书记施美竹主持。

  在本次培训中,学院19级辅导员关博文以“什么是朋辈、如何做好朋辈领航、朋辈领航相关具体工作”为出发点,对本次朋辈领航活动的意义、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朋辈之间传递的不仅是学习的经验、生活的技巧,更是良好的学风、互助的氛围,传递的更是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可爱、可信、可贵、可为”大学生所必备的良好品质。最后,关博文与党员们分享了全体辅导员老师在2020级迎新工作汇总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关博文表示,号召各位党员广泛参与朋辈领航活动,是学院新时代先锋党员创建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电气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

  电气工程学院新时代先锋“朋辈领航主题实践活动”在全面助力新生成长的基础上,同时注重“互助互动”,通过“朋辈领航”使高年级学生二次成长,将个人总结性分享内化为自己的成长动力。希望我院学子深入实践,传递东电品格与人文关怀,引导21级新生成长成才。

施美竹主持


关博文培训


培训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