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929日下午5:30,电气工程学院于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教师代表、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昕宇主持。

会上,竞选者从自身特点、工作经验、岗位认知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从容镇定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表达对工作的热爱与坚守,慷慨激昂地展现自己对学生工作的决心。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选拔了新一批学生骨干,更激发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一年又一年的传递,一届又一届的交接,既是文化的传承,也是精神的传承,更是温暖的传承。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坚守“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东电品格,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接力前行,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陈昕宇主持


竞选现场


竞选现场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